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史蒂芬史匹柏攜湯姆漢克 推鉅作《間諜橋》

2015/07/31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



ID4星際終結者2片名發佈 新舊卡司齊聚

2015/06/23 睽違20年將再度重返大銀幕的超級經典科幻動作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續集記者會公佈續集正式片名—《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帶領新舊演員齊聚,結束時新舊卡司眾影星更齊聚玩自拍。





《獨家》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報紙廣告再現!

2015/06/10 《侏羅紀世界》上映不僅帶動恐龍熱潮,也掀起一波討論當年《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的懷舊熱潮,開眼電影網感謝廣大網友支持,資深影迷陳致學先生提供了當年珍貴的報紙廣告,開演電影網獨家呈現!



《侏羅紀世界》恐龍熱潮將再度席捲全台!

2015/06/09 回顧近二十年前《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逼真的特效不僅盛況空前造成全台轟動,新聞局也為因應廣大民眾的請託,因此增設了「保護級」讓家長能帶小孩進場觀看,至今仍是台灣電影放映史上首例。



侏羅紀世界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

2015/06/03 導演柯林崔佛洛寫劇本時,仔細思考了哪些品種的恐龍是《侏羅紀》粉絲最想看的。「做為這系列的粉絲,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又想多加進幾種恐龍,而且不是把牠們擺在那裡就好。



《侏羅紀世界》6/10 全台戲院盛大開幕

2015/05/28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導演柯林崔佛洛,帶領《蜘蛛人:驚奇再起》攝影師、《怪怪屋》美術設計、《科洛弗檔案》剪接師、《大夢想家》服裝設計《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配樂大師等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



外星人再度入侵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

2015/04/23 終於等到這一天!經典科幻片《ID4 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 事隔二十年原卡司陣容幾近全數強勢回歸,再次聚首捍衛地球 雷神弟連恩漢斯沃、《性愛成癮的女人》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加入演出。







《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2014/11/27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歡慶20週年《侏羅紀公園3D》重返大銀幕

2013/04/17 歡慶20週年!《侏羅紀公園3D》將以3D嶄新面貌於5/3在台上映,環球影業特別以3D後製方式重新發行,在全球各大戲院以超高畫質呈現,讓經典好片以嶄新面貌帶給觀眾加倍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直擊《顫慄異次元》內幕!

2009/09/28 由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主演的驚悚科幻鉅獻《顫慄異次元》將在10月2日驚駭上映,不但影片中的外星怪物是由多次獲頒奧斯卡獎項的天才特效大師史丹溫斯頓Stan Winston工作室領軍





《玩命關頭4》北美首週票房震驚全球!!

2009/04/06 《玩命關頭4》美國開片票房好到爆炸!!環球電影公司表示《玩命關頭4》是繼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侏儸紀公園》以來開片票房成績最佳的電影,光是上週五單日就狂飆3千萬美元,2天半累積票房高達近7千3百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