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侏羅紀世界》6/10 全台戲院盛大開幕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導演柯林崔佛洛,帶領《蜘蛛人:驚奇再起》攝影師、《怪怪屋》美術設計、《科洛弗檔案》剪接師、《大夢想家》服裝設計《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配樂大師等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

影史經典作品《侏羅紀公園》不只是一部電影,更是我們所有人共同的記憶。它創造了暑假賣座鉅片的紀錄,讓經典畫面和聲效成為觀眾一生烙印在腦海中的觀影經驗;如今《侏羅紀世界》將再次強勢回歸影壇,寫下新的影史經典。
 
前作《侏羅紀公園》約翰哈蒙德博士的夢想成真  
 
侏羅紀世界》故事延續原作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夢想中的恐龍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夢想終於實現,小朋友可以在幼龍餵食區騎迷你三角龍;表演池中的滄龍從水中一躍而上,把吊得高高的的大白鯊一口咬下當點心,讓群眾發出陣陣歡呼;全家大小著迷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恐龍重新在大地上漫步,牠們都被關在安全的圍欄裡,讓遊客盡情觀賞;其中的關鍵人物就是因約翰哈蒙德博士公司倒閉而轉任他金主的生物研究員吳亨利博士,該角色也曾在《侏羅紀公園登場》。
 
為求商業利益操弄基因科技 導致災難性的毀滅 
 
在商業考量之下,侏羅紀世界每年都要推出新賣點來吸引遊客不斷回流,因此吳博士挑戰科學倫理的底線,操弄基因並設計出新品種的基因改造恐龍,但沒有人知道牠到底有什麼能耐。吳博士發明出來的最高機密新品種為神祕巨大的帝王暴龍,牠還尚未對外開放參觀;而軍人退役的動物行為專家歐文,在公園外圍的研究基地進行隱密的工作,多年來訓練了一批具侵略性的迅猛龍,和牠們建立起主從關係,勉勉強強讓牠們得以壓抑住掠食者的天性,不情願的聽從指示,野蠻和聰明程度都仍是未知數的帝王暴龍想出了逃脫方法,消失在叢林深處。侏羅紀世界裡的所有生物,包括人類和恐龍的性命都受到威脅。
 
由內部的命令的錯誤,讓園區發生意外而陷入混亂,遊客成為恐龍獵物。恐龍們相繼逃出,在大地、空中和水裡使盡全力要活下來,整個園區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安全的,歐文則受命在廣闊的園區內,尋找偏離導覽路線的兩位孩童,他們該如何逃出《侏羅紀世界》?
 
侏羅紀世界》將於 6/10 全台戲院盛大開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