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大盜》行跡遍世界 搞笑查案


神鬼大盜》的幕前幕後組合,包括強尼戴普在內的眾主創都是多年舊事,合作起來默契十足。

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星際大戰》伊旺麥奎格等人主演的最新犯罪喜劇電影《神鬼大盜》,不僅再度展現強尼戴普造型多變的螢幕魅力,這些好萊塢一線巨星更是不計形象,使出渾身解數,聯手搞笑演出!

電影根據暢銷偵探小說家凱瑞波費格里(Kyril Bonfiglioli)筆下最受歡迎的三部曲小說改編,強尼戴普所飾演的主角查理摩迪凱是藝術品達人,玩世不恭、調皮搗蛋、既迷人又狡猾,偏偏全球有哪些名畫、骨董等珍品的失竊案件,在各國調查單位束手無策時,都會找上神通廣大的他來求救!

這回合作《神鬼大盜》的幕前幕後組合,包括強尼戴普在內的眾主創都是多年舊事,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強尼戴普曾和導演,也是好萊塢知名編劇大衛柯普合作過《秘窗》,大衛柯普不僅擅長寫《不可能的任務》、《侏羅紀公園》、《蜘蛛人》等大型商業電影,亦曾執導《超級快遞》等動作片,對於《神鬼大盜》中既搞笑又緊湊的動作場面,自是駕輕就熟。

伊旺麥奎格也曾和導演合作過電影《天使與魔鬼》,麥奎格說,「導演讓影片的成果比我們一開始演給他看的還要好笑。他拍攝的進度很快,是個充滿自信的導演,而且有很棒的幽默感。」麥奎格亦曾和葛妮絲派特洛於1996年合作過經典古裝電影《艾瑪姑娘要出嫁》,那部電影也讓葛妮絲派特洛一炮而紅,兩人對於多年後再度過招也感到非常開心。《神鬼大盜》1月23日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