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獨家》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報紙廣告再現!


《侏羅紀世界》上映不僅帶動恐龍熱潮,也掀起一波討論當年《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的懷舊熱潮,開眼電影網感謝廣大網友支持,資深影迷陳致學先生提供了當年珍貴的報紙廣告,開演電影網獨家呈現!

侏羅紀世界》再次掀起恐龍熱潮
 
侏羅紀世界》本週搶先於6/10週三上映,在上映之前對電影本身的討論熱潮就持續發燒,但也令人意外的開啟一連串對二十多年前,《侏羅紀公園》上映時種種回憶的熱烈討論,在新舊作品之間,形成有趣的世代連結,引發話題。繼昨日開眼電影網登載《侏羅紀世界》新聞之後,資深影迷陳致學提供了1993年7月16日《自立晚報》第15版中《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灣上映前一天的廣告剪報,現今看來不僅充滿懷舊感,剪報上方如「獅子林銀獅」戲院、信義路與金山南路口的「寶宮」戲院,以及近年重新整裝開幕的「民生」戲院標誌,更是珍貴的時代象徵。
 
再次感謝影迷陳致學先生提供珍貴圖檔;《侏羅紀世界》現正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