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10

2015/06/10

《獨家》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報紙廣告再現!

2015/06/10 《侏羅紀世界》上映不僅帶動恐龍熱潮,也掀起一波討論當年《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的懷舊熱潮,開眼電影網感謝廣大網友支持,資深影迷陳致學先生提供了當年珍貴的報紙廣告,開演電影網獨家呈現!



《魔鬼終結者》始祖詹姆斯卡麥隆強力推薦

2015/06/10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由艾倫泰勒執導,敘述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為了保護母親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送回到1984年。但由於意外造成時間軸破碎。凱爾發現自己回到了一個未知的新過去。



《畫世紀:透納先生》男主角學畫兩年奪五金

2015/06/10 男主角提摩西史伯揣摩本尊,學畫兩年,勇奪五個影帝獎項;透納肖像躍上英鎊紙鈔,作品拍賣15億天價,創下歷史新高記錄;金獎導演麥克李刻劃英國傳奇畫家威廉透納,深度考究,多位歷史經典名人片中現身!



《角頭》周湯豪跨界打造主題曲超帥氣!

2015/06/10 《角頭》氣勢凌人,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角頭」,一向創作風格洋派的周湯豪,首次挑戰帶有台灣本土味的「台客音樂」,不僅歌詞雄霸有氣勢,連台語都唱得有模有樣,相當令人驚豔!



超強肉搏!張孝全化身台灣版「傑森史塔森」

2015/06/10 今夏最猛、暑假必殺!結合喜劇、暴力、愛情、懸疑等多元類型全新台製殺手喜劇《青田街一號》來勢洶洶,最新公佈花絮中,張孝全化身台灣版「傑森史塔森」,超強肉搏超吸睛!可預見今年暑假全台將刮起「青田街」風暴。



《殺破狼 2》香港首映 跨界手遊同步上架

2015/06/10 《殺破狼 2》電影於香港舉行電影首映,導演鄭保瑞、監製黃柏高、吳京、張晉、東尼嘉、古天樂等演員紛紛出席造勢,手機遊戲開發商亦在電影首映典禮中發佈電影改編的同名手機遊戲《殺破狼 2》。



《監獄風雲》名導新作《迷城》登台北電影節

2015/06/10 即將於6月26日盛大展開的台北電影節,除了網羅了一百多部國際影展佳片造福影迷,香港名導林嶺東睽違七年的新作《迷城》,也將在此舉辦亞洲首映,台灣影迷將搶先香港粉絲觀賞,台北電影節也力邀導演來台共襄盛舉。





《長情的告白》首映 周美青獻花致謝

2015/06/10 繼《被遺忘的時光》《昨日的記憶》後,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與穀得電影再次攜手製作紀錄片《長情的告白》,電影首映會現場五位主角全出席,總統夫人周美青則獻花給每天從山上搭便車下山照護的原住民居服員-斗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