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布魯斯威利《終極救援》靠「暮光猛男」拯救

2016/01/04 台灣上映 時常在電影中救老婆、救子女的布魯斯威利,這回在《終極救援》中飾演中情局探員,沒想到出場沒多久,竟被恐怖組織俘虜,亟需由飾演他兒子的準探員凱蘭魯茲絕地拯救,試圖突破恐怖組織重重佈局,並得在限時24小時內救老爸,甚至拯救全世界。



傑瑞德演而優則製《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2013/03/08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演而優則製,更力邀奧斯卡影帝推手導演安東法奎,合作推出全新驚險動作鉅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上山下海不惜流血親自上陣,企圖打造一齣更勝《終極警探》探員逆境大反撲的傑作!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一鏡到底 火力全開

2013/01/28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一鏡到底的火爆驚險場面,將讓觀眾腎上腺指數無限狂飆! 蘇俄知名MI-26 直升機親自上線,坦克裝甲重裝上陣,世界頂級車陣穿梭其中,徹底滿足想像視野,打造21世紀超級動作鉅獻!









《全面突襲》口碑超猛!媒體盛讚最強動作片

2012/04/06 新片《全面突襲》承襲《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打造全新不死硬漢,上演警匪終極廝殺對決,不只比槍戰,還大秀拳腳真功夫。片中營造敵我兩派攻防,以及孤軍奮戰的緊張氣氛,宛如都市叢林的刺激游擊戰。



《顛覆瘋雲》布魯斯威利不滿落腮鬍被剃

2008/11/26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扮演過無數角色,其中就屬《終極警探》系列裡,永遠死不了的警官約翰麥克連形象最深植人心。這次他在新片《顛覆瘋雲》(中擅自留起大鬍子又增肥,宣稱要改變戲路



超人氣漫畫《20世紀少年》真人電影版

2008/10/15 日本超人氣漫畫《20世紀少年》真人電影本週五(10月17日)即將上映。《20世紀少年》改編自以「以柔克剛」、「MONSTER」知名的漫畫原作者浦澤直樹在1999年到2007年連載作品「20世紀少年」。









30年後洛基為何復出?

2007/01/08 《洛基:勇者無懼》的劇情,描述退休30年的拳王洛基巴波亞決定復出,挑戰當今世界拳王的故事。故事就是這麼簡單,整部電影圍繞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開盡玩笑...



席維斯史特龍回來了!

2007/01/05 《洛基:勇者無懼》是席維斯史特龍再度自編自導自演,重返影壇力作。當年《洛基》一舉榮獲奧斯卡十項大獎提名並獲最佳影片,「小人物大英雄」的勵志感動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