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布魯斯威利飆悍登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布魯斯威利飆悍戰警父子大銀幕並肩出任務,莫斯科駭翻天! 超級名模火辣緊身衣登場,重機卸甲銀彈呼之欲出!將令所有影迷大開眼界!過癮連連!

票房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多年來深獲全球影迷所喜愛,不但創下超過11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也讓電影主角布魯斯威利的英雄形象深植人心,影迷熱烈期待續集再度降臨,終於將在今年2月8日,最新系列-《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將搶先全美在台熱烈上映,要和大家共度火爆刺激的農曆春節!在這次最新的續集電影中,布魯斯威利再度施展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並且首度走出美國,來到充滿異國情調的蘇俄莫斯科,這次還加入了新成員,是多年來和他感情疏離的兒子傑克麥克連,虎父無犬子,兩位火爆父子在電影中的精彩互動,將令所有影迷大開眼界!過癮連連!

預告一開始,即由蘇俄的首席名模悠莉亞絲妮潔率先登場,她穿著黑得發亮的緊身衣,騎乘重型機車掃過畫面,停下重機之後,她將拉鍊緩緩拉下,開始換裝,令人垂涎欲滴的曼妙身材一覽無遺;接著麥克連來到了莫斯科,遇上了讓他頭痛的小兒子傑克麥克連,父子二人就開始了這場衝突不斷的亡命冒險,在”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歡樂頌”的背景音樂激昂襯托下,只見一幕又一幕的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一觸即發,電影期待指數再度破表,而悠莉亞絲妮潔將在這部電影中和這對父子產生的火花,也令人好奇!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裡的故事中,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這位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引領大家進入蘇俄的莫斯科,開始了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