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04

2016/01/04

《電影版妖怪手錶》首賣會 千隻妖怪小粉絲聚集

2016/01/04 台灣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1日下午舉辦預售票全台首賣會,3000套的預售套票馬上搶購一空!活動現場一大早八九點就聚集眾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購票,大排長龍的隊伍領取號碼牌,為的就是要見到兩隻卡哇伊的妖怪主角「吉胖喵」、新角色「浮游喵」本尊,還要一起合影留念!



《愛在他鄉》莎雪羅南生涯最真摯細膩的演出

2016/01/04 台灣上映 莎雪羅南這次在《愛在他鄉》中將艾莉絲這個角色徹底演活,目前已拿下六座影后的她,也入圍了本屆《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更有望問鼎奧斯卡,而她在電影中的表現更是得到托賓滿分的讚賞。「我非常榮幸能給予莎雪這個機會演到這樣的角色,可以完全活在一個與自身極度連結的角色中並完美詮釋,那是每個演員夢寐以求的。」



《神鬼獵人》金獎導演真實呈現「不可能」

2016/01/04 台灣上映 《神鬼獵人》不論是冰天雪地的拍攝環境、堪稱影史最挑戰的百人同時一鏡到底、全片不打燈僅以自然光拍攝,又或是考究的妝髮及道具,都讓這部電影還未上映,即已成為了傳奇,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說:『觀眾看電影就是想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而阿利安卓做到了。』



《大尾鱸鰻2》女子天團「LZM」一夜爆紅

2016/01/04 台灣上映 適逢聖誕佳節,《大尾鱸鰻2》特別為「LZM」製作首支聖誕傳福音影片,沒想到一上線引爆網友熱烈轉貼,紛紛在各個通訊軟體上瘋狂互傳,使「琳祖瑪女孩」成了聖誕福音最佳代言人!因為反應空前熱烈,電影公司計劃將繼續不定期為號稱「20年後的SHE」的元祖女子天團陸續推出新單曲,也會考慮為「LZM」設計週邊商品讓粉絲收藏!



任容萱《神廚》肩負起煮菜使命碰到油鍋就超剉

2016/01/04 台灣上映 任容萱在《神廚》中擔綱重要的靈魂人物,飾演一個敢衝敢說的年輕女孩姜七寶,不會煮菜的她決定逃家,結果阿嬤卻要她開餐廳。這個角色卻讓平常很會烘焙(烤餅乾、烤蛋糕)的任容萱很驚嚇,因為她平常幾乎不碰菜刀和煎煮炒炸更是樣樣不熟,在廚藝特訓期間光是切菜就讓她好幾次都差點把手當菜來切。



《45年》伴侶感情大哉問 幸福卻又不堪一擊

2016/01/04 台灣上映 《45年》回歸感情議題,訴說兩個人在情感世界裡所可能遭遇到的所有問題,不需過於喧嘩誇飾的劇情,透過一對結婚將滿45年老夫老妻娓娓道出看似開水、白麵包般平凡卻又產生變化的婚姻生活,光是夫妻間最親密的對話、即便吵架仍要每晚相擁入睡等小細節,都讓人動容,不溫不火卻超催淚。



《新世紀福爾摩斯》百名粉絲COSPLAY變裝秀

2016/01/04 台灣上映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於2日下午舉辦「《新世紀福爾摩斯》新年犀利趴」影集馬拉松連播活動,連續八小時NON-STOP的影集免費放送。活動現場聚集了近500名裝扮復古、COSPLAY福爾摩斯與華生醫師的粉絲們,還有台灣的「BC粉」社群主動號召百名會員前來共襄盛舉。



布魯斯威利《終極救援》靠「暮光猛男」拯救

2016/01/04 台灣上映 時常在電影中救老婆、救子女的布魯斯威利,這回在《終極救援》中飾演中情局探員,沒想到出場沒多久,竟被恐怖組織俘虜,亟需由飾演他兒子的準探員凱蘭魯茲絕地拯救,試圖突破恐怖組織重重佈局,並得在限時24小時內救老爸,甚至拯救全世界。



蔡淳佳又唱又演《想入飛飛》懷念歌后鳳飛飛

2016/01/04 台灣上映 溫暖電影《想入飛飛》為了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的電影,電影中充滿鳳飛飛當年紅遍東南亞及台灣大街小巷的金曲,由美聲歌手蔡淳佳在片中又唱又演,支支動聽,劇情也同樣動人,在去年金馬影展放映時,大受歡迎,獲得觀眾票選獎第2名,許多鳳迷看了都感動落淚,而1月3日正是鳳飛飛的忌日,更引發鳳迷無限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