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一鏡到底 火力全開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一鏡到底的火爆驚險場面,將讓觀眾腎上腺指數無限狂飆! 蘇俄知名MI-26 直升機親自上線,坦克裝甲重裝上陣,世界頂級車陣穿梭其中,徹底滿足想像視野,打造21世紀超級動作鉅獻!

為動作偶像巨星布魯斯威利樹立英雄形象並創下超過11億美元的票房動作電影《終極警探 》系列,每集出現都會帶給影迷莫大的震撼快感,今年再度推出最新續集-《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即將再度為大家帶來無以倫比的刺激快感。

在這個全新續集裡,超級警探約翰麥克連首度出走美國,來到蘇俄,接著展開飛車追逐,一路爆破、緊張追逐,特別的是,這次跟著他同行穿越極限冒險的,還有遺傳他火爆脾氣的兒子傑克麥克連! 在這個超大場面裡, 劇組還特別安排了更多的飛車/翻車驚險畫面,還有俄製的MI-26直升機、裝甲車承載著致命的核彈武器,槍彈機械重裝登場,加上刺激的爆破場面和故事內容,帶給影迷的是毫無冷場的觀影快感,連參與演出的蘇俄超級名模悠莉亞絲妮潔都大聲疾呼:「簡直比性愛還過癮!」更讓這部電影的期待度飆高破表!

導演約翰摩爾《衝出封鎖線》表示: 「在這次的電影元素裡,簡直就是把所有男人喜愛的昂貴重機玩具集中在一起,並讓它們各自發揮專長,並且將整個場景搬離美國,來到了冷冽的莫斯科以及曾經發生輻射外洩的車諾比市,在詭譎灰色調性的異國背景,發生了一幕又一幕的火紅爆破,精彩刺激,絕對可以滿足喜愛動作片影迷的感官享受!」因此在電影中搬出了知名的俄製MI-26直升機,這台擁有8片螺旋翼,可以承載45噸重,同時具有3萬匹馬力的直升機,在這部電影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核武危機一觸即發。

另外,還有一字排開的世界精款名車一路由首都莫斯科街頭競速追擊至車諾比市,接連翻車、爆破,沿路的許多飛車特技,都是經過精密的設計演繹,令人嘆為觀止! 也讓布魯斯威利和飾演兒子傑寇特尼的過足戲癮,大家都異口同聲表示:「還有甚麼地方可以讓你盡情的炸掉東西、持槍掃射,甚至痛揍別人呢?這真是太過癮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