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等經典動作片將翻拍為電視劇


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背景更即將被翻拍成為電視劇,而會由誰來演出在兩部電影中都飾演男主角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角色,則成為網友最新的討論話題...

2010年震撼全球票房的兩部動作電影《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與《超危險特工》(RED),除了續集將於今年暑假8月17日與明年暑假再度激爆大銀幕之外,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背景更即將被翻拍成為電視劇,而會由誰來演出在兩部電影中都飾演男主角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角色,則成為網友最新的討論話題;近年來動作片仍然不斷的布魯斯威利則坦言「目前並不急著找接班人!」他說:『我再拍攝每部動作片的時候,都努力試著將它拍得如《終極警探》一樣好,很多人都想當我的接班人,但我必須說,只要我還能跳樓、還能飛車或是還能砸壞某樣東西,我就會一直拍攝我最愛的動作片。』

由布魯斯威利與「新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所主演的最新動作電影《冷光線索》(The Cold Light of Day)將於今日(6月1日)全台懸疑上映。向來都飾演挺著健美身材拯救世界的亨利卡維爾,中於在這部電影中完成心願「飾演一個正常人」,他說:『這個角色的準備工作相當不一樣,我前一部電影的角色身材非常健美、是個殺人機器,這個角色剛好相反,我不必特別健身,可以大吃大喝,而且準備時間很短;我上一個角色對於槍戰與高壓的反應無懈可擊,但在本片中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他只會毫無章法的逃跑和打鬥,不過這些都還好,我覺得最難的是導演要求我身材不能太好,要盡量恢復正常人的身材,那樣才比較有說服力。』

而對於能與「異形女王」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合作,亨利卡維爾則說:『我很高興能成為「異形女王」的頭號目標,她真的很棒,很優秀,既嚇人又恐怖,在這部電影中我向布魯斯威利和她學習了很多,在戲殺青後我們三人還跑到西班牙的酒吧裡去狂歡,很高興能與他們合作。』

冷光線索》描述威爾蕭(亨利卡維爾 飾)與家人一同前往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度假時,家人竟遭到情治單位綁架!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他必須隻身營救家人並尋回一只神秘手提箱,卻也同時挖掘出父親(布魯斯威利 飾)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背後不為人知的一個重大陰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