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大坑試膽放映確定取消!


《紅衣小女孩2》原先預計8/17日,在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獨家戶外放映,由於當地居民反應活動造成他們的不安,電影公司決定取消。

影史最賣座的台灣原創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首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電影將於8月25日鬼門開盛大上映。

為讓觀眾更貼近電影情節,電影公司原訂於昨日(8/17)晚間七點,在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獨家戶外放映《紅衣小女孩2》,卻因場地問題在活動前夕臨時取消。

本活動籌備兩個多月,活動報名時民眾都非常踴躍,短短一小時便湧入超過上百名的網友爭相報名與詢問,電影公司也在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的大力協助下,安排舉辦這場戶外放映會回饋中部粉絲,但由於當地居民反應活動造成他們的不安,經過新聞局協助電影公司與地方溝通後,電影公司表示:「尊重當地居民顧慮!」在活動前夕取消在當地宣傳活動,無法順利回饋中部粉絲,電影公司深感遺憾。

原本要一同參與台中大坑試膽放映會的演員黃鐙輝,對於活動取消之事表示:「這個活動的出發點是善意的,畢竟劇本中有創作成份,大家不用過度恐慌。台灣人對於農曆七月有些禁忌,當地居民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要讓居民感到舒服最重要!活動取消當然很可惜,但也希望大家在電影上映後都可以進戲院支持《紅衣小女孩2》!」

今日的台中大坑試膽放映雖被迫取消,無法出席活動的粉絲們卻仍紛紛表示支持:「8月25日上映後一定會進戲院支持!」《紅衣小女孩2》倒數一週,即將正式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