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榮登2017唯一破億國片


《紅衣小女孩2》18日傳出票房捷報,電影全台總票房突破1億大關,正式榮登2017年首部破億國片。票房破億還不夠狂,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兩位童星特別趕在鬼門關前夕,在電影方代表的率領下參觀戲遊總統府。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2》9/18日傳出票房捷報,正宗台灣魔神仔鬼月發威狂掃票房,搶先在農曆鬼門關前,電影全台總票房突破1億大關,至17日為止達一億零一百萬台幣,正式榮登2017年首部破億國片,同時新馬、香港等上映地區也傳回一票難求的好消息,振奮全體劇組!

票房破億還不夠狂,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兩位童星特別趕在鬼門關前夕,在電影方代表的率領下參觀戲遊總統府,不但在府內各展間留下詭影,甚至直接與總統蔡英文面會,介紹這部海外行銷19個地區,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電影給總統。

紅衣小女孩2》電影公司出品代表吳明憲、湯昇榮會面時表示:「今年初的賣座國片《目擊者》近日在韓國上映,不僅擁有爆棚的口碑及票房,且已經在韓國售出重製版權,而《紅衣2》在9月21日在香港盛大上映,9月22日在北美同步放映一二集!」

總統蔡英文驚嘆:「那我們的紅衣小女孩也要揚名國際了」,藉由和《紅衣小女孩2》代表會面下,總統蔡英文親身力挺國片,她在《紅衣2》電影海報上親手寫下:「台灣電影加油!」時,她看見海報上的紅衣小女孩,立即問她們:「真的是你們嗎?自己看不會被嚇到嗎?」

當總統得知本片特殊化妝、特效團隊全是正宗MIT時,蔡總統稱讚:「很棒!」並贈送印有「國家因你而偉大」的運動毛巾,用行動表示力挺國片和台灣影視的態度!

而《紅衣2》票房破億的消息,也引起各界網友好奇聲浪,紛紛至電影粉專或虎爺吳念軒的粉專上留言詢問,什麼時候要兌現日前在票房5500萬的慶功記者會上,承諾如果票房破億,吳念軒將脫上衣裸爬謝票的誓言,對此吳念軒大方表示將配合電影公司安排在近期兌現承諾,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