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創意影片再一發:女神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


為了讓沒有看過《紅衣小女孩》的觀眾,也能無縫接軌進戲院一起看《紅衣小女孩2》有多精彩,電影宣發團隊特地拍攝了一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的創意影片,由許瑋甯用「怡君」的第一人稱,以甜美音調在廣播節目中簡述第一集的故事。

影史最賣座的台灣原創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第一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電影將於8月25日鬼門開盛大上映。

由於《紅衣小女孩2》即將上映,為了讓沒有看過《紅衣小女孩》的觀眾,也能無縫接軌進戲院一起看《紅衣小女孩2》有多精彩,電影宣發團隊特地拍攝了一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的創意影片,由許瑋甯用「怡君」的第一人稱,以甜美音調在廣播節目中簡述第一集的故事,貌似沈怡君已經回復到正常生活,但影片的最後鏡頭竟是一碗爬滿蛆蟲的泡麵特寫,也為《紅衣小女孩2》在上映之前埋下驚悚伏筆。

這部《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影片,也是宣發團隊繼《鬼月接力篇》中讓紅衣小女孩和「安吶貝兒」接力賽跑的創意影片後的又一發想,《紅衣小女孩2》將於明日(22)舉辦盛大首映會,導演與全體演員都將出席,這也是許瑋甯與黃河首度在《紅衣小女孩2》公開活動合體,現場將有精采互動與上映造勢活動,一波波的活動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外,也更加期待電影本週五的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