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艦島》蘇志燮與宋仲基真男人本色帥翻天!


由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領銜主演的《軍艦島》透過戰爭了解和平的意義,透過故事瞭解反省我們的幸福。媒體亦表示蘇志燮的感情線也展現了帥氣的魅力。

軍艦島》不僅各地票房亮眼,亦獲台灣媒體口碑好評。有媒體指出「是近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之一,從諷刺朝鮮人是一盤散沙,中間情感與情節鋪陳很好,到最後的團結段落,讓人大受感動」。

黃晸玟所飾演李姜宇本是趨炎附勢的樂團團長,然而最後展現真情與正義,讓人印象深刻。而他與《屍速列車》天才童星金秀晏的父女對手戲,更是讓人深受動容的情感線。

媒體映後表示「黃晸玟金秀晏的父女情動人,蘇志燮李貞賢的感情線也展現了帥氣的魅力」、「最大亮點就是黃晸玟金秀晏的父女情,黃晸玟演得真的很好」、「《軍艦島》以一種重現歷史真相的態度,描繪出二戰期間百姓所面臨的壓迫與震撼,大場面的激昂和感情的真摯,交織出一部令人悸動的大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