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尼可福瑞將不會現身


雖然《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內的兩部系列電影,可以預想會看到許多漫威宇宙角色登場,不過卻不包括尼可福瑞(Nick Fury)!

在接受國外媒體Yahoo!的訪問時,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確認了這件事情,他表示:「我沒有出現在超級英雄吵架的電影中,也不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登場,他們正在拍攝這些作品,但還沒有打電話聯絡我。他們也沒有讓我加入《黑豹》(Black Panther),所以這就有點像是你們要拍一部黑人為主的漫威作品,卻不打算讓尼可福瑞在其中出現!?」

不過這是在一段時間之前採訪的,之後才宣布他將參與《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演出,屆時除了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再次看見山繆傑克森外,也可以更加了解該角色過去的故事。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