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血觀音》、《幸福路上》榮膺2017金馬影展開、閉幕片


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的導演楊雅喆,這次將帶著《血觀音》,擺出冶艷、怪異又陰沈的姿勢為2017金馬揭開序幕。

2017台北金馬影展》將於11月3日至23日展開,執委會今日揭曉開、閉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邀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楊雅喆自信這回《血觀音》「色藝兼具」,高呼金馬影展必然精彩;宋欣穎則感性表示,要讓所有觀眾「笑著流淚」。

2017台北金馬影展》11月3日至23日舉行,10月22日開始售票,更多精采片單與影展消息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