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發佈「亡美安吶嚇完喚我」KUSO 影片


改編自台灣正宗恐怖魔神仔傳說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片商今日公佈一支『鬼月接力-看你往哪跑』KUSO影片,內容一開始是安吶貝兒在森林中緊張奔跑,突然紅衣小女孩迎面出現嚇得安吶貝兒驚聲尖叫。

改編自台灣正宗恐怖魔神仔傳說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片商今日公佈一支『鬼月接力-看你往哪跑』KUSO影片,內容一開始是安吶貝兒在森林中緊張奔跑,突然紅衣小女孩迎面出現嚇得安吶貝兒驚聲尖叫,二位冥界孩童興奮地以冥語討論起觀眾反應。

安吶貝兒將棒子交給紅衣小女孩後,紅衣小女孩奮力向前衝,氣勢十足的畫面,讓人不容小覷!片尾甚至還出現俊雄和娜娜在旁排隊等著接力。

影片一上線不到1小時立刻引起話題,網友對於「冥界天后聯手好萊塢亡美巨星安吶貝兒」感到新鮮與幽默,紛紛留言跪求續集,也有網友表示紅衣小女孩講英文感到國際化,真的很有創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