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媒體盛讚恐怖與感人加倍更勝第一集


今天暑假最讓觀眾背脊發涼,保證消暑的正宗台灣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2》昨日舉行試片,現場媒體不僅盛讚《紅衣小女孩2》更上一層樓,恐怖氣氛營造更勝首集,當紅衣小女孩的驚人身世大白時,更讓現場許多媒體熱淚盈眶。

今天暑假最讓觀眾背脊發涼,保證消暑的正宗台灣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2》,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龍劭華吳念軒詹宛儒聯合演出,電影8/15日舉行媒體試片,現場席開500人場座無虛席,特別是電影公司昨日發布『紅衣小女孩-鬼月接力』的KUSO 影片後,網路討論度與期待值一夜飆高,媒體與貴賓等觀眾爭相一睹《紅衣小女孩2》的神秘劇情!

試片會也邀請到硬底子演員龍劭華高慧君和電影小鮮肉吳念軒到場齊聚觀賞,首次看到完整版電影的三人,都給予導演高度的評價,現場媒體不僅盛讚《紅衣小女孩2》更上一層樓,恐怖氣氛營造更勝首集,當紅衣小女孩的驚人身世大白時,更讓現場許多媒體熱淚盈眶。

紅衣小女孩2》不是單純賣弄恐怖傳說的恐怖片,更添增了許多情感的故事,導演程偉豪表示:「我們希望紅衣小女孩是一個非常貼近生活的電影,電影不僅有恐怖和奇幻的元素外,更是擁有深入人心的情感面!」

擁有靈動體質的高慧君也點頭贊同地說:「除了恐怖,我和丞琳、瑋甯各自的故事都非常深刻,這也都是我們從影以來接演過最深入而難以跳脫的角色!」

而今天試片另一個讓媒體稱讚的看點,莫過於龍劭華吳念軒這對宮廟祖孫檔,兩人聯手與魔神仔談判的戲碼,龍劭華大念咒語,吳念軒虎爺起乩,卻意外讓龍劭華魔神仔附身詭紅眼的戲碼讓人不寒而慄,龍劭華笑說:「這場附身戲我本來以為導演要讓我很大動作地演出,結果沒想到導演反而要我很自然安靜地像是中邪一樣,反而更讓人印象深刻。」

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鬼門開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