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動作大師吳宇森新作《追捕》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動作鉅制《追捕》是吳宇森導演最新作品,集合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電影將在在威尼斯影展進行世界首映!

名導吳宇森最新作品《追捕》將於9月8日在威尼斯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吳宇森導演將帶著張涵予河智苑戚薇吳飛霞前往威尼斯宣傳造勢,也宣佈將於多倫多影展期間放映。今日公佈國際版海報及預告片,從這款色彩強烈的海報上看到兩位男主角充滿動感的持槍姿勢非常有形,盡展吳導作品之特色。

吳宇森電影的其中一個經典特色就是雙雄之間惺惺相惜的默契,兩位男主角張涵予福山雅治在戲中的火花將帶給觀眾驚喜。對於電影能夠揚威兩大國際影展的密集式喜訊,二人紛紛表示興奮。

張涵予表示:「很高興電影能參展多倫多與威尼斯兩大世界影展,威尼斯電影節是讓全世界電影人都倍感榮耀的盛會,很高興這次能夠帶著優秀的電影作品前往威尼斯,與全世界電影人共襄盛舉。」

男神福山雅治表示:「能夠參與吳宇森導演的電影是我期待已久的事,知道電影將於兩大國際影展放映,我感到又高興又榮幸。我會像全球所有吳宇森的影迷一般,好好享受觀賞《追捕》的樂趣。」

女主角韓國影星河智苑表示:「好榮幸能夠參演吳導的電影,像夢想成真一樣!更榮幸的是知道《追捕》同時於兩個世界知名電影節參展。聽到這個消息好開心,還可以到威尼斯電影節與合作拍戲的好團隊再次相聚,真的是又興奮又期待。」另一女星戚薇說:「非常榮幸第一次跟吳導合作的電影,就能有如此好的成績,邁向國際舞台。可以與全世界電影人齊聚一堂,感受與眾不同的電影氣氛,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

收到好消息後,吳宇森導演特意拍攝了一段視頻,向影迷打聲招呼並感謝各界支持。他謙虛表示電影能夠於威尼斯及多倫多兩大影展參展相當榮幸,電影以全新角度詮釋這個經典故事,希望觀眾能夠喜歡。而他亦相當感激日本的專業團隊讓他能完成這次艱鉅的拍攝日程,不少拍攝上遇到的困難都能以專業態度去面對及解決。※吳宇森導演現身說法影片: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