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蛋」拼做人? 林依晨:「和鳳小岳最有火花」


「浪漫凍人」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今天發布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本片幕前幕後華麗卡司「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攜手「溫暖男神」鳳小岳,將創造今年度「三最」最受矚目、最有話題、最有共鳴感的愛情喜劇電影。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愛情喜劇電影代表作《我的蛋男情人》(前片名,《蛋男》),將於今年9月23日正式上映,今天釋出電影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

電影耗資八千萬台幣,高質感打造;主創團隊黃金陣容包括導演傅天余,王家衛、許鞍華導演御用金牌攝影師關本良掌鏡, 香港金獎美術指導文念中,以及榮獲「三金」(金馬金鐘金曲獎)的王牌音樂製作人陳建騏,並由《逆光飛翔》監製陳寶旭擔任製片人。

本片也是「晨神」首度攜手「溫暖男神」鳳小岳領銜主演,跨越北極圈,遠赴北緯66度的瑞典拉普蘭地區拍攝的台灣電影,全片充滿北國浪漫情調,將創造今年度「三最」最受矚目、最有話題性、最有共鳴感的愛情喜劇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林依晨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3號⋯⋯,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呢?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該片這對今年度華語影壇最夢幻的超顏值男神女神組合,林依晨鳳小岳,堪稱是近年「最有火花」的大銀幕情侶檔;兩人在該片中有大量對手戲,從歡喜冤家、吵架鬥嘴,到雪地浪漫放閃,到多場親吻戲及床戲,「壁咚」、「料理台咚」、「冷凍庫咚」、「雪地咚」,展現愛情裡面「被咚」的無極限;首度合作便表現出絕佳默契,火花、化學反應爆表!

鳳小岳:「依晨是我合作過最舒服的女演員,她非常敬業,成熟有活力,而且樂意溝通!」林依晨:「小岳他非常認真,我們的對手戲有一種非常自然的火花跟默契,這一次演起來非常過癮!」現場工作人員都直呼,看完他們的互動,好想談戀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