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北影門票及劃位秒殺


繼入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及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片之殊榮後,6月9日台北電影節《樓下的房客》全數門票及座位劃位皆秒殺:除此之外並剛獲韓國富川影展宣布破例入選為競賽片,可說雙喜臨門。

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擔任導演、柴智屏擔任監製、九把刀編劇的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未上映就來勢洶洶,日前在海內外都傳出捷報,不但被2016台北電影節選為今年的開幕片,更獲得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選為閉幕片;隨著在海內外傳出捷報,《樓下的房客》在台北電影節今天開放劃位首日更傳出「秒殺」之好成績,讓這部改編自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並集合台港三金影帝任達華、李康生、莊凱勛及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邵雨薇、李杏的暑期大片堪稱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

得知「秒殺」好消息的導演崔震東,更開心地說:「這心情真的是文字「難以形容」,太讓人振奮了!支持國片《樓下的房客》的觀眾太可愛、太讓人感動了。」而目前正在香港拍戲的影帝任達華表示,「很高興、非常高興、超高興!三個高興,多謝!這裡更祝《樓下的房客》上映時有三個賣座:很賣座、非常賣座、超賣座!!」

除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首映票房劃位「秒殺」,國際各大影展之邀約更如雪片飛來,其中《樓下的房客》因為劇情精采及製作精緻,更獲得韓國富川影展青睞,首次破例入選為競賽片!在端午節傳出「雙喜臨門」的捷報好消息,為這部暑假大片《樓下的房客》有「大中(粽)」的好預兆!

樓下的房客》將於2016年8月1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