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友讚《我的蛋男情人》更勝《追婚》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溫暖男神鳳小岳主演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正式上映。對於最新電影作品依晨喜歡滿意,也包場招待近兩千名粉絲欣賞,啟動「環島映後計畫」。林依晨說:「這次的《我的蛋男情人》精緻、好看且感人,應該分享給更多人。」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溫暖男神鳳小岳主演電影《我的蛋男情人》週五上映,這是晨神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對於最新電影作品依晨喜歡滿意,也包場招待近兩千名粉絲欣賞。

林依晨週末啟動「環島映後計畫」,週六跑場台北、台中、高雄戲院,週日則是要前往花蓮、台東戲院,平均每天工作時間都超過12小時!林依晨說:「如果可以,希望回饋支持自己的粉絲們,包括東部的朋友,因此每逢新作品上映,會讓包場招待大家看電影成為慣例喔!更何況這次的《我的蛋男情人》這麼精緻、好看且感人,更應分享給更多人」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由導演傅天余執導,林依晨鳳小岳主演,加上新生代演員《行動代號孫中山》詹懷雲、《五月一號》程予希,以及硬底子演員金獎影后金燕玲、導演吳念真,其他超強大的演員陣容包括宥勝、黃鐙輝柯有綸謝盈萱路嘉欣等。

日前也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堪稱是今年秋天最受矚目的浪漫愛情喜劇電影。影評人膝關節讚賞林依晨:「很多台詞都寫入人心,『黃金剩鬥士』們的熟女情境寫得好。林依晨是這個30歲世代演黃金剩鬥士的最佳人選(舒淇則是40世代),這應該也是林依晨這幾年愛情輕喜劇中最佳代表作了!」

易智言導演讚賞鳳小岳,他說:「台灣電影極少以女性的方式凝視男性,草原逆光帶有顆粒的手持長拍大特寫推進男性臉上的目光,這似乎只有女性才如是觀看男性,浮光掠影的剎那好像靈魂。而鳳小岳撐得住,他的表演不是方法而是內化的行為。」

我的蛋男情人》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電影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