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晨神發威 《我的蛋男情人》首週國片票房冠軍


《我的蛋男情人》首週末開出票房好成績,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一千萬,穩坐首週國片票房冠軍。林依晨也回饋粉絲,啟動「環島映後計畫」,一場映後問答,粉絲詢問依晨覺得親熱戲有沒有對不起老公?林依晨妙答__。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溫暖男神鳳小岳主演電影《我的蛋男情人》,這是晨神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

晨神發威,該片首週末開出票房好成績,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一千萬,穩坐首週國片票房冠軍!林依晨說,「這一次真的很謝謝導演,肯給予時間發酵,引出我很不一樣的表演,就很像樂器,發現了自己有很多不同的音色。樂器自己本身很高興!」

晨神週末啟動「環島映後計畫」,包場招待近兩千名粉絲欣賞,週六跑場台北、台中、高雄戲院,週日則是要前往花蓮、台東戲院,平均每天工作時間都超過12小時!週末映前及映後座談粉絲互動相當熱烈,也有媽媽帶著女兒一起前往看電影,二代同堂!

有粉絲提問說「裡面很多親密戲,有沒有哪一段演起來覺得對不起老公的?」林依晨笑答,「在演出的當下會以『梅寶』這個角色去思考,當下覺得鳳小岳飾演的阿始又可愛又迷人!」,另外有粉絲問說,「鳳小岳跟李大仁,你會選擇誰?」依晨說,「在戲裡面飾演『梅寶』,所以當然選擇鳳小岳囉!」而談到電影中提及的凍卵技術,晨神則語重心長的說,「不要因為仰賴科技技術,而讓愛你的人等太久,好不好!」

影評人膝關節讚賞林依晨:「很多台詞都寫入人心,『黃金剩鬥士』們的熟女情境寫得好。林依晨是這個30歲世代演黃金剩鬥士的最佳人選(舒淇則是40世代),這應該也是林依晨這幾年愛情輕喜劇中最佳代表作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說:「《我的蛋男情人》裡的依晨,激起我想幫她寫一個潑婦罵街的角色!會有種『破蛋而出』的興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