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岡田准一拍《聖母峰:眾神的山嶺》超犧牲,又黑又髒連粉絲都認不得


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在《聖母峰:眾神的山嶺》新片中除了日語外,還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及尼瓦爾語,且為求拍攝之逼真,在片中的造型又黑又髒,連粉絲都差點認不得,為拍攝本片下的功夫實在敬業。

改編日本暢銷作家夢枕獏「最了無遺憾」的鉅作,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阿部寬以及尾野真千子演出的電影《聖母峰:眾神的山嶺》,劇組遠赴喜馬拉雅山海拔五千兩百公尺處實地取景。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近年在電影領域大放異彩,無論題材是武打、愛情、文藝皆有亮眼的表現,而一接到本片的拍攝邀約時,聽到能夠前往聖母峰實地拍攝,他便毫不猶豫地答應接演,岡田准一:「我本身從很久以前的興趣就是攝影和登山,所以我覺得很有緣份,也許我的興趣就是為了這個角色培養至今的。」他表示,聖母峰對他來說是個夢幻的所在,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而到了當地體驗到的心情,也可以誠實地反映在角色上,「這對我的演員生涯來說也是非常好的經驗。」他希望觀眾能透過自己的演出看到角色本身的熱情和聖母峰散發出的高不可攀。

岡田准一在片中除了日語外,還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及尼瓦爾語,且為求拍攝之逼真,在片中的造型又黑又髒,連粉絲都差點認不得,為拍攝本片下的功夫實在敬業,電影即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