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依晨人妻婚後尺度超展開,床戲「料理台震」收服蛋男鳳小岳


《我的蛋男情人》是女主角林依晨2016唯一電影作品、也是婚後首部大銀幕作品,人妻尺度大展開!從「壁咚」晉級到哪裡都可以「咚」,舊時代的「車震」也不夠看,這次要一口氣上演「料理台震」,讓你臉紅心跳、小鹿砰砰跳。

由「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首度攜手溫暖男神鳳小岳,共譜今年秋天最浪漫凍人、高顏值愛情喜劇!

昨日電影舉辦媒體試片,並發布「我的蛋男情人幕後花絮:甜蜜吻戲篇」!林依晨與鳳小岳堪稱是今年最受期待與矚目的大銀幕情侶檔,施展浪漫愛情無極限、放閃無上限!片中飾演兩人飾演情侶有多場浪漫吻戲及床戲,這也是林依晨結婚之後首次的大膽尺度突破!在拍攝之前林依晨對鳳小岳說:「我信任你,我把我自己交給你!」然後兩個人就直接上場,默契與火花都十足,拍了一、兩次很快就完成。

林依晨鳳小岳兩人在片中多場親密的吻戲,也從「壁咚」晉級到哪裡都可以「咚」;在冷凍庫有「冷凍庫咚」的取暖之吻,在浪漫的北歐有親暱磨鼻子的濕吻,還可以來一個「雪地咚」;鳳小岳在該片中飾演天菜主廚,兩人當然少不了在廚房的親密對手戲!該場戲林依晨帶著香檳到廚房找鳳小岳,狹長的廚房、木製的大料理台上還有散落著食材;兩人乾柴遇上烈火、深情擁吻,小岳厚實的手臂把依晨抱起坐上料理台,依晨的上衣滑落露出香肩,兩人在料理台上「料理台震」,震到桌上雞蛋都滾落地上!林依晨說,「當下我們都很投入,對彼此都覺得很安心、不會害怕!」鳳小岳則說,「超享受!」

該片幕前幕後黃金陣容,還有新生代演員《行動代號孫中山》詹懷雲、《五月一號》程予希,及金獎影后金燕玲、導演吳念真,主創團隊成員有王家衛、許鞍華導演御用金牌攝影師關本良、《黃金時代》、《志明與春嬌》香港金獎美術指導文念中、「三金」(金馬金鐘金曲獎)王牌音樂製作人陳建騏。該片日前也入選今年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是今年秋天最受矚目的愛情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梅寶(林依晨 飾)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天菜主廚阿始(鳳小岳 飾)⋯,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電影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