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萬公里的約定》上海電影節首次曝光,周杰倫監製引矚目


將於今年十月上映的熱血國片《一萬公里的約定》,由周杰倫、林義傑監製,新銳導演洪昇揚加上黃遠、賴雅妍、王大陸主演的強勢陣容,12日在上海電影節首次曝光已完成電影片段,並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將於今年十月上映的熱血國片《一萬公里的約定》,由周杰倫林義傑監製,新銳導演洪昇揚加上黃遠賴雅妍王大陸主演的強勢陣容,12日在上海電影節首次曝光已完成電影片段,並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曾以公視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並以電影《寒蟬效應》獲得去年上海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實力派小鮮肉黃遠,和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深情校園小霸王「徐太宇」一角而走紅全亞洲的王大陸,兩人和導演洪昇揚三人在現場大談電影幕後拍攝趣事,不僅回憶起拍攝時接受監製林義傑的魔鬼訓練課程時笑聲連連,一場已曝光的兄弟泥濘扭打戲更是吸引全場焦點,一搭一唱也讓在場媒體見證飾演兄弟的兩人不論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

一萬公里的約定》光前製期就歷時兩年,對本片期待不已的監製周杰倫還曾經調侃說:「籌備這麼久,我都從未婚變已婚了!」因為希望電影中忠實呈現「超級馬拉松」可能所遇到的險境,不僅導演堅持每一個場景都是實地拍攝,電影拍攝足跡橫跨三大洲,在拍片前監製之一林義傑更對主要演員們特別進行體能訓練,「魔鬼訓練」的可怕課程也讓黃遠和王大陸印象深刻,黃遠更是被虐得「累到吐」,訓練期間時常全身酸痛癱軟,以至於每天起床前都需要心理建設才有辦法起身。

據了解,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投資上億台幣,高規格前往亞洲、美洲、中亞、絲路等地實景拍攝「超級馬拉松」,講述黃遠飾演的男主角小崇,是一個熱愛跑步的高中生,他承諾賴雅妍飾演的女主角會在時程內跑完一萬公里的路程,其中所發展出的浪漫追夢故事。

一萬公里的約定》將於10月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