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蛋男情人》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觀摩單元


第21屆釜山影展官方稍早公佈入選名單,由林依晨與鳳小岳主演的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入選「亞洲之窗」觀摩單元;林依晨開心說:「開心卻也矛盾地感傷,這樣的議題得到理解、認同與共鳴!」

第21屆釜山影展官方稍早公佈入選名單,由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入選「亞洲之窗」觀摩單元;林依晨開心說:「開心卻也矛盾地感傷,這樣的議題得到理解、認同與共鳴!」鳳小岳:「很高興蛋男能夠有機會得到國際影界人士的青睞。讓我們多為這個世界拍些好電影吧!」

今年度同時入選「亞洲之窗」觀摩單元的台灣電影還有日前才在威尼斯影展首映、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李天柱與王琄主演的《再見女兒》。屆時《我的蛋男情人》導演傅天余也將前往釜山影展,她說:「很開心可以帶著台灣土產蛋男跟韓國觀眾見面,很期待釜山行!」2016年釜山影展將於十月六號到十五號舉行。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梅寶(林依晨 飾)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天菜主廚阿始(鳳小岳 飾)⋯,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蛋男」是一種新的男性品種,外表堅毅、內在豐富,但脆弱,一碰就碎。

台灣首部跨越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電影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