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妮可基嫚展現溫柔魅力 感動所有來賓


放映之後,不管是藝人、主播還是企業董事、總監...等名女人們,都一致對妮可基嫚微妙唯肖以及精湛演技表示佩服與印象深刻,尤其對於葛麗絲凱莉為了家庭與丈夫甚至是國家的愛所做的犧牲與選擇,最是感動!

獲選為今年坎城開幕片的《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今天(6/4)在戲院舉辦了一場名為「女人的力量」首映會。現場邀請張本渝、房思瑜與《聽說》導演鄭芬芬,以及電通安吉斯媒體中國區董事長李桂芬、動腦雜誌社社長王彩雲、聯勤公關董事總經理何伶華…等百位企業與媒體的名女人們一同欣賞。現場一字排開,眾人都對妮可基嫚詮釋葛麗絲凱莉的電影劇情和表現表示高度好奇。而在放映之後,不管是藝人、主播還是企業董事、總監...等名女人們,都一致對妮可基嫚微妙唯肖以及精湛演技表示佩服與印象深刻,尤其對於葛麗絲凱莉為了家庭與丈夫甚至是國家的愛所做的犧牲與選擇,最是感動!

張本渝說:「一直很期待《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這部電影,除了妮可基嫚的魅力,更吸引的是葛麗絲凱莉的故事。我自己也是一個演員,扮演過無數的角色,但要如何扮演好真實人生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只要盡本分扮演好你自己命中注定的角色就能讓自己人生璀璨。也希望所有的女生有機會都來看這部片,因為它會給你啟發、給你生活的智慧。」

房思瑜說:「一直覺得女生的堅強、勇敢、自信是很有魅力的。電影中摩納哥王妃溫柔強大、包容的愛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妮可基嫚的眼神更一直緊扣著我的心。看完電影我希望能夠有更多女生來看這部片,看完之後你會帶有自信的走出戲院,面對生活中的抉擇。」

而動腦雜誌社社長王彩雲也大力的推薦說:「妮可基嫚飾演的葛麗絲凱莉在片中展現了女人的智慧,用溫柔又優雅的姿態,呈現出不同於男人的力量和引響力,也讓我們透過大銀幕再次感受也看見葛麗絲凱莉的傳奇及非凡魅力,推薦給身為女性的每一個人。」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