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拉庫妮絲懷孕後作品《情慾三重奏》


蜜拉庫妮絲說:『現在有了自己的寶貝,我很能理解小孩被奪走的那種痛,但為了愛,就算再不堪都能勇敢面對。』而詹姆斯法蘭柯則說:『我相信女人為了愛,不論是愛情或親情,都能勇敢面對所有事,我很佩服女人的勇敢』

日前首度在美國脫口秀節目中坦承「孕事」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在即將於6月20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情慾三重奏》(Third Person)中,先實習當媽,與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奪小孩監護權,而這也是蜜拉即將為人母之後的作品,蜜拉庫妮絲說:『現在有了自己的寶貝,我很能理解小孩被奪走的那種痛,但為了愛,就算再不堪都能勇敢面對。』而詹姆斯法蘭柯則說:『我相信女人為了愛,不論是愛情或親情,都能勇敢面對所有事,我很佩服女人的勇敢。』

奧斯卡最佳影片《衝擊效應》(Crash)名導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自編自導的最新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亞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與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及金貝辛格Kim Basinger等好萊塢巨星共同主演,充滿張力、爆發力與激情的劇本,讓所有演員一看就爭相演出;電影中許多橋段讓已觀賞過的影評大呼「太有張力了!」其中一幕詹姆斯法蘭科將蜜拉庫妮絲拖著一隻腳趕出門的戲,甚至讓蜜拉自己都崩潰大哭,她說:『那一幕,我只想衝過去抱著我的小孩,但詹姆斯卻將我拖離,想到那種即將失去小孩的痛讓我崩潰不已,即使下戲了都還無法平復。』詹姆斯法蘭柯則說:『蜜拉是非常敬業的演員,這場戲中的她讓所有現場的工作人員動容。』而許多網友在看完電影預告後調侃留言,對比愛妻出名的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詹姆斯法蘭柯真的不是位好先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