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遇到愛》親情戲超催淚


向娃說,她在片中的幾場哭戲都是真的進入情緒,不依靠眼藥水,完全真情流露,導演還要求她避免呼天搶地的哭,要哭得內斂、哭得有感情,所以這幾場戲非常難演,但是演完之後也有信心可以感動觀眾

國片《痞子遇到愛》舉辦媒體試片,除了廣邀媒體、影評人出席之外,男女主角王睿、林逸欣,以及乾德門等主要角色共聚一堂,電影放映完畢之後,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兼製李典勇以及導演黃朝亮對於大銀幕放映的效果也很稱讚,不少看完電影的觀眾眼眶泛淚,甚至主動握住監製李典勇的手,直呼最後那幾場戲實在太感動,尤其是小女孩與母親重逢的親情戲,更是刺激觀眾淚腺,就連片中演員林美貞也是帶著泛紅的眼眶走出戲院,即使自己參與演出,也依然被戲裡的情緒感染,在片中扮演媽媽的向娃直到走出戲院依然哭泣不停,完全被自己演的電影給弄哭了!

向娃說,她在片中的幾場哭戲都是真的進入情緒,不依靠眼藥水,完全真情流露,導演還要求她避免呼天搶地的哭,要哭得內斂、哭得有感情,所以這幾場戲非常難演,但是演完之後也有信心可以感動觀眾,因為連她自己看完都哭到不行,走出戲院受訪時還感到不好意思,趕緊戴起墨鏡,避免被拍到眼眶泛紅的樣子,也被現場媒體調侃說:向娃姐果然戲裡戲外都「很入戲」。另外,向娃也認為片中的母女親情戲碼除了感動之外其實非常有意義,提醒觀眾不要忘記多陪陪家人。

痞子遇到愛》其他特映場次如下
6月4日(三)晚間7:00於高雄喜滿客夢時代
6月5日(四)晚間6:30於屏東中影
6月9日(一)晚間7:00於台南大遠百
6月10日(二)晚間7:00於台中新世代威秀
6月10日(二)晚間8:00於天母華威
6月11日(三)晚間7:00於大直美麗華
6月11日(三)晚間8:00於台中華威

6月12日(四)首映典禮,當天會有演員全體到齊,分別騎重機和搭跑車從西門町出發,沿途經過東區,再直奔信義區首映典禮,與影迷面對面,影迷可於當日下午5點半之後於信義威秀與演員相見歡,拿到票的幸運影迷可於晚間7點入場先睹為快。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