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度合作凍未條 亞當向茱兒當眾求婚


亞當山德勒不改諧星本色,承認前兩次與茱兒一起墜入愛河都只是演出來,但這次他是認真的,馬上搞笑向茱兒芭莉摩當場求婚,茱兒則大笑回嗆他超假仙,快停止這樁鬧劇。

繼《婚禮歌手》和《我的失憶女友》浪漫喜劇經典後,亞當山德勒與茱兒芭莉摩第三度合作年度爆笑喜劇《當我們混在一起》,在戲外早有家庭的兩人,這回在戲裡各自當上單親家庭的爸媽,帶著難搞拖油瓶大鬧非洲,騎駱駝飛行傘樣樣來,超強合作默契讓亞當山德勒難以忘懷,戲外他竟然搞笑向茱兒芭莉摩當眾求婚,茱兒大笑叫他別再鬧了!

最佳銀幕情侶亞當與茱兒一直希望能與對方有機會三度合作。「我一直跟亞當說,我們應該要再次合作,演任何角色都好,選一個好劇本就開始吧!」茱兒芭莉摩甚至矇住亞當的雙眼,對他下了最後通牒,警告他必須要趕快合作,而兩人終於在今年推出《當我們混在一起》。他們表示,第一次看到這劇本時,覺得在非洲發生爆笑愛情故事實在是棒呆了。

從一場災難到極點的相親約會開始,亞當山德勒與茱兒芭莉摩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超級不對盤,一見面就是大吵架,就連彼此的小孩們也不喜歡對方的家庭。「一開始,吉姆對我來說簡直是噩夢一場。」茱兒芭莉摩提到亞當山德勒所飾演的角色吉姆,一開始實在令人作嘔,但這個直率善良的男人帶著她到處挑戰刺激的非洲冒險,讓她開始發現到這個男人的好,對他有所動心。

電影中設計了多段浪漫催情戲,無論是情趣按摩或是燭光晚餐,只是戲內演得動人,戲外兩人是否真的有些來電?在大銀幕上談過三次戀愛,有沒有可能真正相戀?這個答案,讓全球影迷和媒體都非常感興趣,亞當山德勒不改諧星本色,承認前兩次與茱兒一起墜入愛河都只是演出來,但這次他是認真的,馬上搞笑向茱兒芭莉摩當場求婚,茱兒則大笑回嗆他超假仙,快停止這樁鬧劇。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