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山光點推出葛麗絲凱莉攝影展及講座


其一是在電影開演沒多久即用希區考克帶著最新作品《豔賊》的劇本去探視已在王宮生活了6年的葛麗絲凱莉王妃,也是妮可基嫚王妃扮相的首場戲分,一出場便有十足趣味!

獲選為今年坎城開幕片的《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於上映之前便受到許多影評及名人的大力推薦與好評,上映後果真贏得觀眾超強口碑,觀眾更讚許妮可基嫚的精湛演技。而華山光點戲院及咖啡館也趁勢推出葛麗絲凱莉攝影展,下午也舉辦了一場名為「從巨星到王妃─葛莉絲凱莉的璀璨傳奇」講座,邀請知名影評人塗翔文和大家述說關於葛麗絲凱莉一生的傳奇故事,讓與會者更能藉由電影《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與妮可基嫚的精采詮釋,更能和葛麗絲凱莉的真實人生經歷,相互對照呼應!

而其實在《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當中,準備了許多讓資深影迷或者喜愛葛麗絲凱莉的觀眾獲得意外驚喜的橋段!其一是在電影開演沒多久即用希區考克帶著最新作品《豔賊 1964》的劇本去探視已在王宮生活了6年的葛麗絲凱莉王妃,也是妮可基嫚王妃扮相的首場戲分,一出場便有十足趣味!

另外一場就是知名影評人藍祖蔚老師也在個人網站上大力推薦的:「瑪莉亞卡拉絲與葛麗絲凱莉是同時代的知名女性。卡拉絲是1923年出生,廿世紀的歌劇女伶中 ,無人能堪比擬,她是歌劇天后;凱莉是1929年出生,年輕六歲,但也拿過奧斯卡影后,甚至還下嫁雷尼爾親王,成為摩納哥的王妃。電影重整歷史記憶,讓她們得能各顯風華,成就電影中難忘的相遇火花...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透過一首卡拉絲演唱的詠歎調,教了大家一堂政治課,你得感謝卡拉絲(或者說帕茲薇格的表演),感謝導演的選曲用心。」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