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衝破2億2千萬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日前於法國巴黎舉辦史無前例的水上首映,在美麗的室內泳池內,邀集貴賓登船觀賞3D鉅作。該片全球好評持續延燒,在台上映邁入第三週累積大破2億2千萬票房,本周末台北市票房再攀1億高峰!

目前正帶著3D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歐洲走透透行宣傳的金獎導演李安,所到之處,都獲得當許多影迷的熱烈歡迎以及國際級的貴賓禮遇;在法國,他獲得部長親頒的文化藝術騎士勳章,並在巴黎舉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水上首映活動,在美麗的室內泳池中,擺上了不同的獨木舟,並且邀集貴賓登船進行3D電影的欣賞;而在英國倫敦的首映也獲得許多專業媒體和觀眾的一致讚賞!

電影的好口碑是一波又一波的向外延伸,跨越國際。而身處在導演故鄉的台灣影迷們,也紛紛搶進電影院,以票房數字+好口碑獻上無比熱情,上映至今堂堂邁入第3週,也於昨日(12/6)在台北累積到9,100萬新台幣,並正式在全台衝破2億2千萬的票房驚人成績,再登新高峰!

在得知台灣影迷的踴躍支持後,李安導演感到非常高興,在風塵僕僕進行宣傳的空檔,為了向大家表達衷心感謝之意,特別在歐洲錄下了開心的感言,在這段畫面中,看得出導演對於這部在台灣拍製的電影感到非常的榮耀與欣慰,能獲得大家的認同喜愛,對他來說,更是莫大的鼓勵和信心,他並在影片的結尾處,親筆寫下了心情,導演將繼續努力下去,也感謝所有的台灣朋友給他的支持與愛護!期待台灣的朋友們繼續給予他祝福!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