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PI》在台衝破3億 稱霸票房冠軍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英國首周末上映打敗李安個人在英國開票記錄,海外市場(不含北美)累積已破1.6億美元!在台上映連續五周票房冠軍,榮登全台年度賣座票房亞軍,更成為全台唯一連續五周票房冠軍電影!

由李安導演執導的精采3D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敘述一位少年在遭逢巨變後意外的與一隻老虎在海上漂流的奇特經歷,在台灣於11/21拔得頭籌搶先全球上映後至今已跨越第五個週末,全台的觀眾不斷以熱情相挺支持,創造了漂亮的票房成績,在上個周末(12/21-12/23)再度以亮眼的數字(台北:1,128萬,全台:2,600萬)稱霸票房冠軍!

本片更是2012年「唯一一部連續五個週末票房冠軍」的電影,上映日起截至目前為止的累計數字,台北市為1億6,478萬;全台則是3億9,000萬,也正式成為”全台2012年度票房亞軍!” 成果驚人!

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上個周末也正式在世界其他35個國家隆重上映,票房數字同樣令人驚嘆!在英國並打破李安導演個人作品在英國上映的開映票房數字(580萬美金),即使有許多商業大片接連上映,環伺在側,《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仍舊以高質感的實力取勝,也在國外許多知名電影獎項紛獲提名或是得獎,期待這位台灣之光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令人興奮的消息,更多好消息將陸續回傳,敬請期待!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