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PI》李安將進台灣戲院感謝大家支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與李安導演的奇妙之旅!李安將於1/19在台灣與媒體開心分享精采歷程,記者會後於台北欣欣秀泰影城會見影迷,誠摯感謝全國人民的支持!

精采的3D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從去年11月21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至今,已在世界各地創下輝煌亮眼的票房紀錄,並且在這個電影頒獎的季節裡,已經陸續獲得各大、小獎項的肯定,更在上周挺進了年奧斯卡獎,一舉獲得了11項大獎的提名,讓全台人民都為之歡欣鼓舞!

而在奧斯卡獎公布前的這段時間裡,為了感念國人長期以來對他的支持和鼓勵,李安導演也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將在1月19日與媒體朋友見面,並親自向所有國人表達衷心的感激之情!

這部精采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導演電影生涯的另一個新高峰,從台灣開始,帶領一群好萊塢的菁英團隊,再加上台灣的工作人員,他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非凡實力,引領台灣再度在全球發光! 而這幾個月來的精采歷程,也將在這次的記者會中與大家一起共享,更特別的是: 導演將在19日當天下午,造訪欣欣秀泰電影院,與即將觀賞《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的朋友們打招呼,謝謝大家的支持!

即使《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已經上映2個多月,許多戲院依然提供影廳讓熱情影迷繼續觀賞,也因此導演也將在19日(六)下午記者會結束後,特別抽空至欣欣秀泰影城會見影迷,分別在13:20(映後)和16:00(映前) 與影迷見面,想要一睹這位台灣之光的風采,也請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機會!!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