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孕大作戰》連《暮光》吸血鬼也吃不消!


女人懷孕超辛苦,連《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也大喊吃不消,而必須求助全球暢銷小說【懷孕知識百科】!由卡麥蓉狄亞、珍妮佛蘿培茲主演的新作《好孕大作戰》即改編自這本暢銷著作,該片將於12/14在台要命上映!

在《暮光之城:破曉Ⅱ》上映前夕,網路瘋傳一支集結系列男主角羅勃派汀森歷年訪談的搞笑短片,裡頭提及《破曉》上集那場血淋淋的生產戲,羅勃笑說一群幾百歲的吸血鬼竟然都對懷孕一無所知,只好上網搜尋相關知識;要是他們家裡有一本吸血鬼版的【懷孕知識百科】,就不用搞到貝拉險些賠上一條命!

由海蒂莫寇芙、莎朗瑪佐合著的【懷孕知識百科】自 1984 年出版以來全球熱銷超過 3600 萬冊,深獲讀者信賴,內容涵蓋孕婦順產至胎兒健康種種知識指南,不只長期盤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更獲選為美國今日報「25 年來最具影響力的 25 本書」!由這本全美評價最高的懷孕知識聖典改編而成的電影《好孕大作戰》,則是繼《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後又一暢銷作品改編的豪華卡司賣座喜劇 !

在《好孕大作戰》中,包括卡麥蓉狄亞、珍妮佛蘿培茲等大明星將面對懷孕之後的種種難題:健身美魔女茱莉斯與伊凡即將迎接新生命,但毫無隱私的名流生活快速沖淡他們的喜悅;懷孕專家溫蒂與老公蓋瑞總算造人成功,興奮之情卻在飽嚐孕期生理變化的苦頭後消失殆盡;攝影師荷莉打算領養孩子,迷惘的另一半艾力克斯加入公園裡的週末奶爸幫尋求解答,卻看到更多哭笑不得的窘況… 原來懷孕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且看這群菜鳥爸媽,如何闖過一關又一關的「新生訓練」!

好孕大作戰》12/14(五)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