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第101部動作鉅片《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由好萊塢最受歡迎武打巨星成龍,自編自導自演的第101部動作鉅片,集結韓國權相佑、香港施祖男、大陸實力派演員廖凡、姚星彤、大陸跆拳道奧運金牌得主藍心及《X戰警:第一戰》奧利佛普萊特跨國聯演。

由影壇大哥成龍親自執導/編寫並擔任演出的年度武打動作鉅片-《十二生肖》,即將於12/28(五)在台灣熱烈上映!

電影中一流卡司雲集,男星的部分,請來了韓國的偶像巨星權相佑、《奪命金》的施祖男、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而提名金馬獎的廖凡,女星的部分,則有曾獲百花獎提名 的姚星彤《綻放》、大陸跆拳道奧運金牌得主張藍心,另外,還有演技派明星奧利佛普萊特《X戰警:第一戰》等,共同打造這部充滿刺激動作的武打鉅片,並引領觀眾穿越不同國家,上山下海,歷經重重驚險,共同陪伴所有影迷跨越全新的2013年新曆年。

該片同時這也是成龍從影以來的第101部大型動作電影,並且在電影中還將出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並將於明日(12/05)起在網站熱情放送第一支電影預告,讓大家搶先體驗這場奇特的冒險之旅,請千萬別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