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蒐屍魔》男主角喬許史都華陷出軌疑雲?


喬許史都華私下會見美眉喝咖啡?原來是為了新片《蒐屍魔》,特別找片中女主角艾瑪·菲茨帕特里給予個別指導。《蒐屍魔》預告推出,即引起PTT網友瘋狂討論,電影將於11/30本週五在台上映。

蒐屍魔》男主角喬許史都華婚姻生活美滿,竟私下會見美眉喝咖啡!?因《蒐屍魔前傳》在美國叫好叫座,喬許史都華又接下男主角的擔子,再拍續集。開拍之前史都華特別找來電影裡的女主角艾瑪·菲茨帕特里給予個別指導,單純喝咖啡,單純聊電影。曾經因《蒐屍魔前傳》變得疑神疑鬼的史都華,怕新生代小演員步上他的後塵,而感到精神耗弱,給予建議,讓艾瑪倍感窩心。

艾瑪對於史都華這貼心的舉動,大受感動的說:「史都華是個很貼心、很溫柔的人,當他找我去喝咖啡時,我嚇了一跳,他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告訴我要注意哪裡、要怎麼做…等,而這在拍片時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其實他不認識我也跟本不用這麼做,我真的很感謝他像大哥哥般這麼照顧我。」

史都華在電影裡,飾演一個從《蒐屍魔》手中逃出來的唯一生還者阿金,身心受創後的阿金,被迫帶領一群雇傭兵,救出陷入殺人魔陷阱的艾琳娜。而為了要飾演好阿金這個角色,讓史都華的身心靈受盡煎熬,拇指骨折、手臂脫臼、每天回到家都疑神疑鬼,不過史都華依舊大喊過癮:「為了呈現電影的狀態,這一切都很值得,畫面的效果也非常好。」

女主角由曾演出《社群網戰》的瑪菲茨帕特里飾演,而艾瑪的驚人表演也讓在場所有人驚豔,大讚她的演藝生涯大有可為,史都華:「她活生生演出了艾琳娜,不是一個等待救援的女主角,而是想辦法活命與殺人魔對抗的強悍女生,她的演技讓我更享受在電影裡面。」而《蒐屍魔》預告推出,就引起PTT上網友的瘋狂討論。電影將於11月30日本週五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