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代宗師》四大拳派海報曝光 宗師壓軸


凝聚王家衛導演和眾演員多年心血鉅片《一代宗師》,日前公佈四款重量級人物的「破浪版海報」,台灣預計於2013/01/18盛大上映,破浪而出打響明年春節賀歲檔第一炮!

日前由王家衛執導,集合梁朝偉、章子怡、張震、趙本山、小瀋陽、宋慧喬等明星的功夫鉅片《一代宗師》,近日又大手筆推出四款重量級人物的“破浪版海報”,梁朝偉、章子怡、張震、趙本山四大宗師同時以劈波斬浪的姿態亮相,意喻《一代宗師》自年底檔期“破浪而出”。

影片檔期也同時進行了適當的調整,中國將於2013年1月 8日上映。台灣也將跟進,將於1月18日各級學校開始寒假的第一檔,打響今年春節賀歲檔的第一炮。

四大拳派:破浪而出,淩厲霸氣

在曝光的四款人物海報中,詠春拳梁朝偉、八卦掌章子怡、八極拳張震與形意拳趙本山分別亮相。海報上各人以其門派的看家招式劈開水波,四周飛浪潑濺,寒氣迫人,與人物的冷峻面孔相互映照,盡顯淩厲霸氣。驚濤駭浪,誰來弄潮?風頭浪尖,破浪而出!

由於今年賀歲檔期,中國內地有許多部電影等著上映,在各家電影發行公司與戲院奔走、協調的情況下,《一代宗師》選擇微調檔期,從亂局之中另闢戰場,殺出重圍,在2013年元月檔期上映,另行開闢“宗師檔”。正如同海報中乘風破浪、穩若磐石的四大宗師一樣,電影既是在等待暴風驟雨巨浪來襲之時,也是在等待河清海晏風波平定之日。

一代宗師:春節賀歲 開局2013

銀都機構發行總監、《一代宗師》新聞發言人薛理明表示:《一代宗師》凝聚了王家衛導演和所有演員多年的心血,從這個角度上來講,我們也希望給他一個相對充分的空間去釋放他的能量,這是對電影創作者的尊重。

王家衛自1988年開始拍攝《旺角卡門》開始,到明年整整25年,《一代宗師》是他的第十部長篇電影(2004年與索德伯格、安東尼奧尼聯合執導的《愛神》除外),也是他傾入心血最大的一部,這次《一代宗師》作為賀歲檔的第一砲,同時也是2013年的開篇,相信《一代宗師》一定能夠撐起這個檔期,為2013年的華語電影做出一個漂亮的開局。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