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沉默之丘2:啟示錄》全球電玩迷引頸期盼


睽違六年之後 ,全球電玩迷都在期待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終於即將上映, 該片導演警告 3D立體呈現的驚悚氛圍,將讓觀眾陷入前所未有的破膽狀態!

聖誕節假期即將展開,除了小朋友愛看的動畫片之外,改編自經典恐怖電玩《沉默之丘》的續集電影《沉默之丘2:啟示錄》也即將於12月21日再度席捲大銀幕。看過首集【沉默之丘】的影迷們一定記得電影中讓人嚇破膽的爛臉爆乳護士及恐怖三角頭等怪物,這次除了再度於電影中現身之外,更以3D立體展現前所未有的毛骨悚然。本身就是系列電玩重度粉絲的導演麥可巴瑟說:『我讓觀眾不只是看電影,更有一種置身於電玩裡的感覺,所以進戲院前一定要先做好壯膽的準備,爛臉爆乳護士可能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繼首集《沉默之丘》風靡全球後,電玩迷們無一不期盼著續集的到來。在睽違6年之後,以電玩【沉默之丘3】做為故事主軸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終於問世;有別於第一集的場景,《沉默之丘2:啟示錄》將故事背景鎖定在遊樂園中,驚悚與真實的程度讓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Adelaide Clemens 顫慄不已,她說:『我可能要很久後才敢再到遊樂園玩了吧!現在連看到填充娃娃都會害怕。』

沉默之丘2:啟示錄》將於12月21日帶你一起噤地重遊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