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湯豪手持魔杖酷帥現身《捍衛聯盟》首映會


周湯豪為《捍衛聯盟》獻上片中主角傑克凍人的中文配音,表示自己與主角外冷內熱的個性相近,很喜歡跟小孩子一起玩。該片將於11/30以3D中文與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夢工廠最新3D動畫《捍衛聯盟》28日晚上在微風廣場@國賓影城舉行盛大首映派對,主持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不畏天候濕冷,以一襲低胸的性感短洋裝現身,現場並請來了4位聖誕老人的助手小精靈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擔任片中主角傑克凍人中文配音的歌手周湯豪也手持魔杖酷帥現身,並且與現場粉絲和100多小朋友進行逗趣的QA贈獎活動。台灣將於11月30日3D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周湯豪表示自己和傑克凍人個性很相近,外表看似酷酷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內心充滿熱情也很喜歡跟小孩子一起玩,對家人也會無私的付出和照顧。主持人佩甄在訪問時還自曝童年糗事,小時候看到冰箱冷凍庫的結霜,好奇用舌頭去舔,沒想到舌頭卻因此黏在上面,引來周湯豪及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本新聞由MEC媒體庫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