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倒數三天! 《魔女神兵》全球同步上映


倒數三天!斥資八千萬美金打造的《魔女神兵》即將在本週五全球同步上映。一場信仰與邪惡的史詩對抗,媲美《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的奇幻與場景,讓本片未演先轟動。

倒數三天!斥資八千萬美金打造的《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即將在本週五(1月7日)全球同步上映。一場信仰與邪惡的史詩對抗,媲美《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的奇幻與場景,讓本片未演先轟動,並且已在全球掀起一股「女巫潮」,除台灣的電視評論節目或是網路討論區都隨處可見「女巫」話題外,至今「巫術」仍相當盛行的東歐國家羅馬尼亞,甚至也因本片所引發的話題太火紅而導致「女巫」受到政府注意被要求必須要課稅,引起女巫們的強烈反彈,甚至揚言作法報復政府!可見得因電影《魔女神兵》而引起的全球女巫潮將銳不可擋,本片即將在本週五(1月7日)全球同步上映。

魔女神兵》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以及《地獄男孩》朗波爾曼Ron Perlman飾演14世紀中古騎士,奉命保護一名疑似散播黑死病的女巫到淨土接受淨化;中途經過長途跋涉、沿路充滿敵意的人民、詭異的巫術以及許多難以解釋的神祕力量,讓這兩位對自我與信仰已感到放棄的騎士有了新的體驗,也不進懷疑女巫的真實性…電影中的女巫由英國新生代最受矚目演員之一的克萊兒佛伊Claire Foy所主演,她也是經過票選最適合演這個角色的人選;對於首次躍上大銀幕就能參與這種大成本大製作以及大卡司的電影,她表示:『我真的感到很榮幸,這部電影不只有好的演員、好的特效更有美到不行的場景!我們曾經在一座山的頂端拍攝,雲層就在我們的腳底下,很多觀眾看了可能會以為背景是用特效畫出來的,因為真的太美了,但那是真實的、真實存在拍攝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