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能力花媽!》3D旋風侵台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畫卡通《我們這一家》,將於今年寒假1月21日,推出電影《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睽違三年推出電影版,這次更躍進為3D動畫。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畫卡通《我們這一家》,將於今年寒假1月21日,推出電影《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睽違三年推出電影版,這次更躍進為3D動畫,邀請大家一起360度來欣賞花媽玲瓏有致的身材!

這次花媽不小心被雷打中,意外得到超能力!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她,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暪著家人成為「花媽超人」,行俠仗義、維護和平?

配合電影宣傳,價值百萬的花媽與橘子人偶,也將來台亮相。為符合電影的正義形象,花媽將於一月份起,出沒於各國小與人潮聚集地,擔任交通糾察隊隊長,指揮小朋友與民眾平安過馬路;還將前往台北花博,與民眾一同賞花遊樂。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