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無厘取鬧》原班人馬3度惡搞演出


2011年《無厘取鬧3D》推出史上最強、最屌、最立體的3D電影版本,原班製作團隊要挑戰最高尺度,全片完整呈現,一刀未剪,要讓觀眾體驗宛如身歷其境般的極度“不舒服”感受。

蠢蛋搞怪秀》一片於2002年上片,因為片中人物做出既危險又噁爛的行為,引起社會一陣譁然。2007年《蠢蛋搞怪秀》的續集《無厘取鬧》又讓保守衛道人士抓狂了!《無厘取鬧》一片中無厘頭的特技動作更危險,演員和工作人員變得更膽大妄為,肆無忌憚地前往世界各地“無厘取鬧”,做出更多令人頭皮發麻、噁心反胃的搞怪行徑。

2011年《無厘取鬧3D》推出史上最強、最屌、最立體的3D電影版本,原班製作團隊要挑戰最高尺度,全片完整呈現,一刀未剪,要讓觀眾體驗宛如身歷其境般的極度“不舒服”感受,所有想像得到的噁心東西包括屎尿、巨大陽具、嘔吐物...等等,都會真實的飛濺到你的眼前,喜歡看這個系列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3D版本。本片由派拉蒙影片公司暨MTV影片公司出品,導演是傑夫崔曼;製片是史派克瓊斯,主要演員強尼諾克斯威爾、史提夫歐、小矮、班馬吉羅、克里斯龐提斯、雷恩鄧恩、普斯頓雷西、戴夫英格倫、艾倫麥荷席,台灣將於1月21日限量發行。

(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