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逃殺3D》影迷一起找找十年前的大明星


從《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電影主海報,找找看這部十年前被禁演的極致殺戮血腥片中主角北野武、柴崎幸、藤原龍也以及栗山千明各在哪裡!

即將在下週五全台血腥殺戮上映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Battle Royale 3D)今日公佈電影官網,在一進入電影官網後就可看到《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的電影主海報,找找看這部十年前被禁演的極致殺戮血腥片中主角北野武、柴崎幸、藤原龍也以及栗山千明各在哪裡!找到的網友就可立即體驗3D感的血濺快感!而當時主角之一的柴崎幸目前也已在日本紅透半邊天,對於自己十年前作品被拿出來重新上映,她表示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她說:『我當時能與北野武老師一同參與大逃殺的演出已經是非常榮幸的事,現在十年後能被改成3D版本再度上映更讓我覺得相當興奮,而且當我聽到有朋友跟我說「原來妳十年來的樣貌一點都沒有變耶」更讓我感到無比開心!』對照這位日本天后十年前《大逃殺》的劇照與現正熱映中的《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劇照,真的是十年如一日。

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2000年於日本上映時,曾因劇情過度偏機殘忍而引發國會禁演風波,但卻也創下了31.1億日幣的驚人票房!10年之後,《大逃殺》即將於2011年1月14日以日本首部後3D化之暢銷電影,《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Battle Royale 3D)再度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