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女神兵》尼可拉斯凱吉瘋古堡


最近雖飽受流言困擾,但依舊片約不斷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原來是個「古堡迷」,在德國、波蘭以及英國等地都擁有數百年歷史的古堡!

最近雖飽受流言困擾,但依舊片約不斷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原來是個「古堡迷」,在德國、波蘭以及英國等地都擁有數百年歷史的古堡!而嚮往古堡生活的他,在即將於2011年1月7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電影《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中,因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過足戲癮,他說:『《魔女神兵》是我從影以來幾部拍攝得最痛快的電影之一,它是史詩、也是動作片,它是奇幻巫術電影、也帶有一點浪漫元素!』曾執導《驚天動地60秒》(Gone in 60 Seconds)導演多明尼克薛納Dominic Sena也表示:『要引起尼可對電影的興趣其實不容易,但我只跟他說我們是在真實的古堡內拍攝的14世紀電影,他就立刻答應演出,足以見得他對中古文化的熱愛。』

魔女神兵》由《驚天動地60秒》(Gone in 60 Seconds)知名動作片導演多明尼克薛納Dominic Sena執導,《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尼可拉斯凱奇Nicolas Cage、《地獄怪客》(Hellboy)朗波爾曼Ron Perlman與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佛伊Claire Foy所主演。成本高達八千萬的大場面奇幻恐怖動作史詩,將帶領觀眾進入媲美《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Lord of the Ring)的魔幻冒險世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