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女神兵》民國100年台美同步上映


民國100年第一部台美同步上映史詩鉅片《魔女神兵》即將於1月7日登場。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地獄怪客》朗波爾曼與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佛伊所主演。

民國100年第一部台美同步上映史詩鉅片《魔女神兵》即將於1月7日登場。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地獄怪客》朗波爾曼與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佛伊所主演。首度嘗試古裝騎士電影的尼可拉斯凱吉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到:『我很喜歡魔女神兵的故事類型,一些驚悚、一些愛情、一些巫術與一些動作,結合起來就是一部相當精采的架構!再加上知名導演多明尼克薛納以8千萬美元的大成本來打造,讓這部電影的精彩度絕對可以媲美《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而以英國BBC影集《小杜麗》(Little Dorrit)受到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克萊兒佛伊也說到:『我很幸運能受到多明尼克導演的賞識,與影帝一起演戲真的學到很多,雖然一開始我很擔心無法將女巫詮釋得很到位,但在導演的功力下我相信我交出了很棒的成績單。』

魔女神兵》由《驚天動地60秒》(Gone in 60 Seconds)知名動作片導演多明尼克薛納Dominic Sena執導,《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尼可拉斯凱奇Nicolas Cage、《地獄怪客》(Hellboy)朗波爾曼Ron Perlman與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佛伊Claire Foy所主演。成本高達八千萬的大場面奇幻恐怖動作史詩,將帶領觀眾進入媲美《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的魔幻冒險世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