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女神兵》一場信仰與邪惡的史詩對抗


即將於2011年1月7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電影《魔女神兵》,內容描述一位位了教會而犯下無法原諒罪孽的14世紀騎士,被迫必須保護被指控有巫術的女孩而遭遇的邪惡與奇幻的故事!

「一個傳奇英雄開啟了地獄之門,一場信仰與邪惡的史詩對抗即將展開!」即將於2011年1月7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電影《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今日公佈了首波30秒電視廣告,內容描述一位位了教會而犯下無法原諒罪孽的14世紀騎士,被迫必須保護被指控有巫術的女孩而遭遇的邪惡與奇幻的故事!高達八千萬美元的製作成本,驚悚的動作與黑暗場景,搭配上教會與贖罪的背景故事,讓本片還未上映就在全球掀起一陣中古世紀巫術狂潮。

電影製片表示,拍攝本片其實是相辛苦的,我們選擇了最變化莫測的氣候與旅程,為了希望能實際拍攝冬景,本片從秋末拍攝到冬末,以最實際的天氣鏡頭搭配最邪惡的黑暗巫術題材,讓本片在拍攝過程就充滿了真實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