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太影展《軌道》尾野真千子抵台


日台合作的日本電影《軌道》入圍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的尾野真千子,今日下午時間,順利抵台準備出席明日的影后之爭。

在日劇《媽媽》中飾演一個有暴利傾向的媽媽而在台灣開始受到關注的尾野真千子,這次因為日台合作的日本電影《軌道》入圍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今日下午時間,順利抵台準備出席明日的影后之爭。

本次首次搭乘東京到松山的班機,她說時間變的好快,似乎縮短了距離似的,能以入圍者的身分再次造訪台灣,深感榮幸。

在這次入圍作品《軌道》中,相同媽媽的角色,卻詮釋出與日劇中截然不同的矛盾情緒。一個帶著兩個台日混血的小孩,用著不算熟練的中文,來到一個陌生的夫家-台灣。如何和不同文化背景的公婆(資深演員洪流與梅芳 飾演)間相處的情感糾葛的內心戲身受深得評審親睞。已出席坎城影展多次的尾野真千子,10月也以日劇《Mother》、《火?魚》獲得東京日劇大賞的最佳女配角,希望這次訪台也能獲得台灣評審的肯定。

(本新聞由昇龍數位科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