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日劊樂3D》超越《絕命終結站》的恐懼


「他們共同的生日,也將成為忌日!」即將在本週五(12月10日)上映的《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3D)未演先轟動,在國內各大bbs討論區上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他們共同的生日,也將成為忌日!」即將在本週五(12月10日)上映的《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3D)未演先轟動,在國內各大bbs討論區上引起網友瘋狂討論「聽說死法比《絕命終結站》還要慘!」「男主角小蟲好帥喔!」「以後不敢跟朋友一起過生日了!」以《移動世界》(Jumper)及《色誘》(Chloe)成為美國青少女新偶像的男主角麥斯希羅Max Thieriot說:「這部電影的驚悚不只在當下會讓你害怕,就連電影散場回到家後,電影中驚悚殺人的一幕幕還是會停在你腦海無法忘記!我朋友在看完電影之後好一陣子都不想跟我碰面!」足以見得導演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寶刀未老的實力!

生日劊樂3D》結合了《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恐怖驚悚、《驚聲尖叫》(Scream)的懸疑追殺與《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中的殘暴血腥,傳奇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突破個人紀錄,首次嘗試3D電影,要帶領觀眾體驗最正統的恐懼!他說:『這部電影跳脫了你對殺人犯的既定印象!殺人手法極度殘暴的殺人犯生前他是多重人格,死後這些人格居然能附身在他死亡當天所出生的嬰兒們身上!16年後同樣的連續殺人手法再度出現在小鎮上,到底是靈異…還是殺手另有其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07